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灭樱花才能出线 马季奇:将比赛当做战争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4:5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6点,山东鲁能队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迎来最后的生死战。在客场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中,鲁能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

  山东鲁能队上周更换了主教练,在执行教练马季奇的率领下,联赛中1比0战胜江苏舜天队。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鲁能队没有体现出中超冠军的实力。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鲁能队2比0战胜过大阪樱花队,大阪樱花队在今年联赛中4场不胜,今天的比赛中场核心马丁内斯又将停赛。“明天的比赛不会踢得赏心悦目,但肯定将是一场残酷‘战争’。”马季奇谈到比赛时表示。今天另外一场上海申花队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已经变成友谊赛,申花上轮就锁定小组倒数第一。

  CCTV5

  18时现场直播

  如有变动 以最新播出为主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