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马琳双打赛前遭遇惊魂 比赛球拍遭技术官员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11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奥运冠军马琳/陈玘登场亮相,不过赛前马琳的球拍好像出现了什么问题,在经过技术官员鉴定后,才重回赛场。

  马琳今天率先在男单比赛中出场,以4-0横扫罗马尼亚选手费利蒙,晋级次轮。在过了几个小时后,马琳又出现在男双赛场上,他与陈玘搭档,迎战希腊组合基奥尼斯/帕帕吉奥吉乌。

  乒乓球比赛对球员所使用的球拍有着明确的规定,其中用来击球的拍面应用一层颗粒向外的普通颗粒胶覆盖,连同粘合剂厚度不超过2毫米;或用颗粒向内或向外的海绵胶覆盖,连同粘合剂,厚度不超过4毫米。

  马琳在上场前,技术官员对其球拍进行了检查,不知道球拍出现了什么问题,技术官员带着球拍走入后场,马琳也跟了进去;过了一会,两人回到赛场上,马琳也拿着自己的球拍到场地里,与陈玘开始练球。(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