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国乒三对男双横扫晋级 用时未超20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5月11日0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单项世乒赛正赛继续进行,在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马龙/许昕用时20分钟以4-0横扫法国组合勒古-克里斯托夫/罗比诺-昆廷;王皓/张继科用时19分钟以4-0横扫一对意大利组合;陈玘/马琳用时17分钟以4-0的比分血洗了一对德国组合晋级16强。

  凌晨1点30分,马龙/许昕开始了男双第二轮的征程,他们的对手是法国组合勒古-克里斯托夫/罗比诺-昆廷,在首轮比赛中,马龙/许昕以4-1逆转匈牙利组合晋级。

  首局比赛,马龙/许昕开局取得了6-1的领先优势,并以11-6的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与第一局如出一辙,中国组合同样是在打到6-1后以11-6取得了胜利。第三局和第四局,马龙/许昕均以11-8的比分胜出。这样马龙/许昕就以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凌晨2点30分,男双2号种子王皓/张继科在第二轮迎来了意大利组合米哈伊-波波奇卡/斯托扬诺夫的挑战。

  首局比赛,王皓/张继科开局取得5-0的领先优势,最终仅用时3分钟便以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6,但是王皓/张继科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11-6拿下。第三局中国组合开局7-0领先,最终以11-6胜出。第四局意大利组合死缠烂打,双方先后战成了1平、2平、3平、4平、5平、6平,之后王皓/张继科开始发力,以11-8结束了比赛,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本场比赛共用时19分钟。

  凌晨2点30分,与王皓/张继科同时出场的还有陈玘/马琳组合,陈玘/马琳的对手是德国组合费耶尔-康纳特-佐尔坦/菲卢斯-茹温。

  首局比赛,陈玘/马琳一上来就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不到3分钟就以11-3拿下了首局比赛。次局德国组合一度将比分打成4平,但是陈玘/马琳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11-7胜出。第三局和第四局陈玘/马琳分别以11-7/11-5胜出,同样以4-0的比分血洗对手晋级16强。本场比赛共用时17分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