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男单:老马王晋级路险恶 波尔“被保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8日07:44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7日电(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单项赛进行了单打前16号种子的抽签,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单项目上,头号种子王皓独守1/4区,马龙和马琳镇守2/4区,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均在3/4区,2号种子波尔则几乎被“保送”进四强。

  今晚的单打前16号种子抽签仪式穿插在开幕式之间进行,率先进行世界排名第9-16名的抽签,随后进行5-8名抽签,头两号种子王皓、波尔分别进入第1和第128位,最后进行的是3、4号种子抽签。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队仅有头号种子王皓镇守1/4区,他将很有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宿敌柳承敏,不出意外,王皓将顺利过关,而另一个1/8区最强的则是日本一哥水谷隼,他也将是王皓进入半决赛的最大障碍。

  马琳和马龙均在2/4区,马龙所在的1/8区有韩国悍将吴尚垠和中国香港名将唐鹏,但按照以往战绩,他们均很难对马龙构成太强的威胁。4号种子马琳在16进8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如若顺利过关,二马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内战。尽管马琳在此前的直通赛中曾击败马龙,但抱有圆大满贯之梦的他若要在鹿特丹过马龙关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3/4区中集结了三位中国球员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其中王励勤和许昕同在一个1/8区,而这个1/8区并未有太强选手对二人造成威胁。张继科晋级8强的最大对手将是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而不出意外,他将与王励勤和许昕之间有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2号种子波尔所在的4/4区只有一位中国选手陈玘,而有可能在他晋级8强路上造成威胁的也只有日本新星松平健太和队友奥恰洛夫,对于从未在世乒赛男单比赛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波尔来说,这无疑也是最好的机会。另一方面,陈玘在进入8强之前必须率先闯过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这一关。(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