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郭跃单打横扫双打连过两轮 自评找到了比赛感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1日07:13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进行的鹿特丹世乒赛女单首轮中,上届亚军得主郭跃以4-0横扫东道主选手厄尔兰德,取得开门红。

  郭跃的首场比赛便被安排在主馆进行,结果已经第5次参加世乒赛女单角逐的她进入状态非常快,“自己第一场比赛在主馆,应该说适应了这个球馆的风向。今天在场上的感觉打得应该算还可以,发挥得也还不错。场上比赛那种感觉还可以。”赛后接受采访时,郭跃坦言。

  本次比赛场馆阿侯伊体育馆非常大,正式比赛分主馆和副馆,其中主馆4张球台,副馆32张球台,运动员、教练员,包括记者在内,都来来回回在主馆、副馆,以及训练馆之间穿梭,跑得不亦乐乎。谈及场馆时,郭跃表示,“这个场馆和两年前横滨世乒赛的那个相比,应该说还是很小的。横滨那个馆比这个大两三倍,所以在速度旋转上还是比较适应。”

  此外,女双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郭跃/李晓霞在前两轮比赛中以不失一局顺利晋级16强。(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