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最弱申花创中超最差纪录 运气与裁判阻拦前进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5月11日08:38

  尽管年轻小将拼尽了全力,尽管昨晚的比赛之中,申花队曾经击中过对手的横梁,裁判还漏掉了水原三星队的一个点球,但是6战0胜2平4负,进了3个球,却被对手先后13次破门的结果,还是将这支创下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联赛最差战绩记录的申花队,结结实实地摁在了“亚冠史上最弱势申花队”的位置上。

  上赛季亚冠联赛,代表中超出战的河南建业队,在6场比赛中3平3负无一胜绩,那也是之前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得分最少的一次。一年之后,这个纪录被申花队打破:6战仅得2分。而这样一个结果,更是让申花队在亚冠赛场上一胜难求的记录,被延长到了764天。即便申花队能够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即便申花队能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获胜,申花队两场胜利之间的天数,也应该达到四位数以上了。

  申花队在亚冠赛联赛中的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4月7日,当时凭借着扬科和米利甘的进球,申花队主场2比1战胜了强大的水原三星队。从那之后,申花队便开始在亚冠赛场上,与“胜利”这两个字绝缘了。

  今年的亚冠联赛开始之前,申花方面明确表示,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虽然最终小组垫底,有实力不济方面的原因,但裁判的判罚以及说不清却能感受得到的运气,确实也不在申花队这一边。客战悉尼FC,裁判明显漏判了原本属于申花队的点球,如果那场能够拿到三分的话,之后的整个走势,可能就会完全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