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连续四次止步亚冠小组赛 贺炜:它输给心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11日09:34

   首席记者陈蔚 一场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生死战,结果不一样的鲁能制造了与以往一样的惨案。昨晚,亚冠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结果,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的大阪樱花,只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的鲁能令人大失所望,0:4落败后连续四次亚冠未能出线。

  尽管开场鲁能表现出了一定的求生欲望,但在第38分钟,罗德里格头球攻门打破僵局后,鲁能开始变得千疮百孔。第46分钟,清武弘嗣再入一球。第73分钟,干贵士轻松再度打门。第81分钟,仓田秋连续突破后再入一球。下半场鲁能的崔鹏吃到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

  “一支习惯性在关键时刻崩盘的球队,若说问题不是出在气质上,恐怕谁都不会相信。鲁能的故事,是轮回;鲁能的敌人,是心魔。”赛后,央视主持人贺炜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说到。的确,自从05年第一次参加亚冠以来,这是鲁能第五次出战亚冠,在之前的四次征程中,除了05年小组赛六连胜出线外,其余的四次都是以小组出局告终,这其中,三次都是倒在了最后一刻。不断地“踏入同一条河流”这也让球迷很愤怒,不少山东球迷甚至愤怒的说出“鲁能你配不上山东这两个字。”而前山东籍国脚、前红塔球员刘越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鲁能泰山,叫我情何以堪,勇猛和发泄是有区别的。”

  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出线无望的上海申花0:3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