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备战足协杯国安加练点球 帕切科称定派主力出战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3:24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进行的足协杯第2轮中对阵中甲球队上海东亚队。昨天,国安主帅帕切科告诉记者,“我知道国安在足协杯历史上的优良传统,我肯定会派主力参加这场比赛。”

  历史上,国安曾3次夺得足协杯冠军,而且在这项赛事中上演过多场经典对决,至今令京城球迷津津乐道。

  帕切科昨天说:“据我所知,足协杯很多年没办过了,而且许多弱小的球队经常会在这项比赛中击败强队。我们对东亚队比较了解,今年初在上海冬训时,国安曾和他们打过热身赛,该队的年轻球员具备不错的能力。出于对足协杯及对手的尊重,我将派主力出战这场比赛。作为中甲球队,东亚队的动力肯定更足,队员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展示自己的水平。私下里,我要求队员必须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如果我们赢了,外界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如果输了,那对于我们将是一场灾难。”

  对于是否有决心率队夺冠,帕切科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才刚上路,不能预测以后的事。”

  国安球员张稀哲说,凭借国安的能力,相信能战胜对手。

  由于足协杯是单败淘汰制,因此一旦双方在比赛中打满120分钟不分胜负,将进入点球大战。昨晚,国安在训练中特地安排了点球演练。

  东亚主帅蒋炳尧表示,能和中超强队过招,对本队是一件好事,他将率队争取最好成绩。

  如果国安击败东亚,将在第3轮面对大连阿尔滨和南昌衡源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