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率领国安豪取三连胜 帕切科兴奋称或年底再续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4:2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率领国安豪取三连胜,帕切科已成为京城球迷的最爱,昨天他表示,“如果到了年底我的工作做得好,俱乐部和球迷也喜欢我,那么我可以在年底再签合同。”

  加盟之初,国安提供的是一份两年的合约,但帕切科坚持只签约一年:“我是一名教练,需要用成绩和事实来说话,所以选择只签约一年。在国安的这段时间,我感觉到非常幸福,俱乐部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球迷也很热情,特别是主场每次都有那么多的球迷来现场,我很感动,我喜欢上了北京。如果到了年底,我的工作做得好,俱乐部和球迷也喜欢我,那么我可以在年底再签合同。”

  国安连胜后,京城球迷对国安的期望值越来越高,帕切科对此认识很清醒:“我对球队现在出色的状态甚至有些吃惊,可是我非常明白,没有哪一支球队可以把这种完美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我们也会进入低谷,也会遇到射门不进和防守的问题,所以球迷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