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无缘小组出线仍受追捧 绿城:感受家的感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11日05:3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8点,沉寂已久的黄龙体育中心又将热闹起来。杭州绿城将在这里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韩国球队首尔FC,这也是本赛季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杭州五套将进行现场直播。不管结果如何,绿城都将无缘小组出线,但这并不妨碍球迷对绿城的支持,今天晚上的黄龙体育中心,将又一次塞满热情的球迷。

  昨天下午5点到6点,是绿城适应场地的时间,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还是有一些球迷特意赶过来看训练。更难得的是,还有球迷拎着两篮水果,准备在训练结束后送给球队。

  虽然比赛没有悬念,但让人意外的是票房却相当不错。“杭州球迷对这场比赛的热情很高,估计明天会有2万多球迷来看比赛吧。一方面,杭州球迷对绿城有很深的感情,这又是今年最后一场在黄龙的比赛;另一方面,绿城今年的成绩不错,这又将吸引很多球迷来看球。”绿城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分析道:“相信今天绿城球员可以感受到久违了的"家的感觉"。”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足球并不完全是胜负,这场比赛可以让杭州又迎来一个大的足球派对,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投入到派对中来。”为了感谢球迷,绿城俱乐部本场比赛将进行“感恩球迷”现场活动,精心准备了20份至尊荣誉奖,奖品为绿城将士亲笔签名的亚冠战袍,另外还准备了500份齐心协力奖,奖品为2011年亚冠联赛珍贵纪念品只要你来现场看球,都有机会获得。

  荣昊目前正在北京治疗,将缺席今天的比赛,杜威也将轮休。考虑到球员的疲劳,今天绿城的阵容将发生巨大的变化,预计除了姜波、亚当和汪嵩外,曾越、刘斌等很少打上正式比赛的球员,都将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