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亚冠后两场全赢就出线 结果会证明一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铁铮
2011年05月03日05:45

  虽然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但杭州绿城上下仍期待能取得两连胜出线。明晚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外界越是不好看我们,我们越是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F组,绿城想要出线,前提是最后两轮取得连胜。由于担心日本的核辐射问题,绿城一度向亚足联提出申请,希望能将比赛地点放到其他地点进行,但被亚足联驳回。

  即便是出线形势危急,绿城吴金贵依然乐观,昨天他直言:“如果我们后面两场都赢了,不就出线了?比赛的东西很难讲,起码不用跑到西亚去了,我们的负担会减轻一些。

  谈到名古屋鲸八,吴金贵说:“我知道外界都认为我们打不过名古屋,这很正常,对手是主队,实力又在我们之上。不过,足球就是充满了偶然性,我们的后防线如果能够不松懈,前场进他们一个不是不可能。总之,比赛的结果会证明一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