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闷战郑科伟放高炮 绿城主场0-0平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六轮暨收官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首尔FC。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首尔FC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首尔FC虽然进攻占据优势,不过效果一般。

  五轮战罢,本组晋级形势已然明朗,名古屋鲸八和首尔FC两队已经确定晋级,首次参加亚冠赛事的杭州绿城则确定出局。不过对于杭州绿城而言,捍卫自己亚冠主场不败且保持零封对手的记录依然重要,更何况首回合客场0-3完败首尔FC后绿城将士们需要在无晋级压力的状态下为自己正名。不过此役杭州绿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矫喆、谈杨均因伤病缺席,巴斯克斯和拉米雷斯也由于疲劳过度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第3分钟,唐家庶接马谢罗传球外围起脚打偏。随后,首尔FC利用控球逐渐掌握比赛节奏。第16分钟,河大成禁区前沿的射门力量角度一般被姜波轻松没收。第21分钟,谢志宇禁区右侧挑球过人后左脚射门踢空,只能无奈回传,郑科伟25米外打门高出横梁。前25分钟,比赛进行相对平稳节奏并不快。

  第28分钟,莫利纳右肋脚跟磕传,德扬右翼低传门前被姜波单手封出。随即,刘斌解围失误被断,德扬外围远射打飞。第29分钟,马谢罗肋部直塞,曾越插上禁区右侧低射被韩壹九用腿将球封出底线。第34分钟,莫利纳禁区右侧挑射被挡弹出底线。1分钟,莫利纳25米外冷射偏出远角。第37分钟,方承奂右侧传中,德扬和莫利纳连续射门均被封堵最终出了底线。2分钟后,德扬右翼底线附近横带后射门被姜波一碰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首尔FC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杭州绿城:1-姜波;16-范晓冬、3-亚当、5-杜威、24-刘斌;19-唐佳庶、7-谢志宇、18-郑科伟、10-马谢罗、33-汪嵩;30-曾越

  首尔FC:23-韩壹九;13-玄泳民、8-安迪尔森、19-余孝珍;16-河大成、28-李成烈、35-崔玄泰、9-杰帕洛夫、11-莫利纳;10-德扬、18-方承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