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悍将受伤中途退场 绿城0-0暂平名古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首轮争夺。在F组比赛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名古屋鲸八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杭州绿城在场面上略占上风,只是中卫亚当-格里菲斯因受伤被迫退场。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夺得第四名后,杭州绿城得以成为第9支亮相亚洲冠军联赛的中超球队;对手名古屋鲸八则是上赛季J联赛冠军,并且在上周末更是拿下了日本超级杯的冠军,他们2009年出战亚冠时便一举杀入四强,当时鲸八同北京国安同组结果两战皆以平局收场。本场比赛,杭州绿城将四大外援放入首发,其中拉米雷斯担任单箭头,新加盟的巴斯克斯和马谢罗则出现在中场;名古屋鲸八方面与上周末出战日本超级杯时仅做出一处调整,即吉村圭司入替中村直志进入先发。此役,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比赛,名古屋鲸八便利用技术掌握控球权。第6分钟,藤本淳吾禁区左侧的射门飞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杭州绿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并且通过积极拼抢扭转了场面的被动。第9分钟,唐家庶在中场附近抬脚过高踢中了藤本淳吾,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唐家庶。1分钟后,拉米雷斯接唐家庶左侧传球中路摆脱增川隆洋7米处捅射,皮球被楢崎正刚单手封出。

  第17分钟,杜威后场带球长驱直入闯入禁区后右脚劲射高出。1分钟后,巴斯克斯大禁区弧内扫射也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22分钟,汪嵩右侧战术角球开到远点,巴斯克斯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楢崎正刚拿到。1分钟后,拉米雷斯右侧回传中路,巴斯克斯25米外劲射,楢崎正刚一挡脱手不过绿城无补射球员,让名古屋门将回身将球拿到。

  第27分钟,绿城左翼再次形成传中,沈龙元远端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藤本淳吾右侧任意球推空档,田中斗莉王迎上13米处扫射打飞。第30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拿球无法转身干脆回做,汪嵩射门打高。第33分钟,玉田圭司禁区前沿低射被亚当-格里菲斯挡出底线。第38分钟,亚当-格里菲斯禁区内抢头球落地时不慎踩到肯尼迪脚跟造成脚踝扭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由于无法坚持只能让吴伟登场火线救援。第40分钟,藤本淳吾的射门打偏。4分钟后,马谢罗前场阻挡对方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巴斯克斯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楢崎正刚没收。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名古屋鲸八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杭州绿城(4-2-3-1):29-姜波;15-孙吉、3-亚当-格里菲斯(42’28-吴伟)、5-杜威(队长)、4-荣昊;19-唐家庶、21-巴斯克斯;12-沈龙元、6-汪嵩、10-马谢罗;9-拉米雷斯

  名古屋鲸八(4-4-2):1-楢崎正刚(队长);32-田中隼磨、4-田中斗莉王、5-增川隆洋、6-阿部翔平;14-吉村圭司、10-小川佳纯、8-藤本淳吾、25-金崎梦生;16-肯尼迪、11-玉田圭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