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评分:90后小将最高分 后防线表现差强人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2:26
视频集锦-90后小将补时神奇救主 绿城1-1首尔
视频集锦-90后小将补时神奇救主 绿城1-1首尔
视频-方承奂接队友头球卧射破门 绿城0-1首尔

    搜狐体育讯 杭州绿城与首尔FC的比赛在大部分时间内是一场味如嚼腊的比赛,九十分钟的比赛让人昏昏欲睡,比赛的高潮在第92分钟到来,曾越的头球帮助杭州队在主场1-1战平首尔FC,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姜波:5.5分。他在上半场有三次扑救,第9分钟,他挡出了安迪尔森绵软的射门,随后他有一次出击,直接断了德扬的左路传球,第38分钟,他用指尖挡出了德扬的小角度搓射,这个扑救很精彩,下半场那个丢球与他没有太多关系,虽然看起来他当时应该出击。

  范晓东:5分。相比较吴伟和刘斌,他的经验更丰富。上半场,首尔FC把己方右路当做自己的进攻重点,于是范晓东把守的防线一次次被突破,他缺少边前卫的保护,因为一旦让对手把球塞到左路边线处,基本上就是他与对手一对一或者一对二,在个人技术上,他显然不如德扬和莫利纳,这使他显得有些狼狈;下半场,他的插上进攻开始增多,这使杭州队的左路进攻变得活跃起来。

幻灯:绿城预备队射手王亚冠扬威 补时救主狂欢

  亚当:4.5分。他在中路的转身速度很慢,在对手边路进攻中,他有时候会跟不上皮球,不过在上半场他的表现还算稳定,位置感不错。杭州队的失球他要负些责任,当时他失位了,再补回来时,方承焕已经进球了。

  吴伟:4.5分。他在中路的速度比亚当快些,不过也快不到哪里去,他打不起精神,中路的防守主要依靠的是守门员,前场球员可以昏昏欲睡,后场球员打不起精神对于球队来说不是个好信号,所以他提前被换下场。

  刘斌:5分。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球员,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上半场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因为首尔FC的左路进攻无力,他也没有受到多少威胁,第30分钟塞给曾越的直传很准确,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精神的多,算是一场不错的经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