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陈涛最高奥吉塔最低 阿里汉战术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2:28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泰达好球被吹 曹阳惨遭恶意踩踏 马磊磊染红疑爆粗口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天津泰达迎来了自己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果天津泰达以3-0大胜济州联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中超球队,以下是此役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杨启鹏:5.5分。上半场他没有多少表现机会,几次出击摘空中球时很稳;下半场他开始受到了考验,55分钟,桑托斯有脚禁区内顺势的低平球抽射,被杨启鹏直接抱住;第66分钟,他再次挡住了对手在左路的小角度射门。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两次被对手侵犯,出击时很勇猛,延续了他在亚冠中的优异表现。

  聊博超:6分。上半场多次插上进攻,在天津队攻势最盛的10—30分钟时间内,他几乎成为球队的右边锋,防守中,位置卡的很好,第12分钟有次非常经典的右路突破后传球,中路包抄队友未抢到点,上半场第44分钟成功的卡在桑托斯身前断球;下半场在右路更注意防守,这是他三场亚冠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在禁区附近没有因为战术犯规而送给对方定位球,进步明显。

  李玮峰:6.5分。一个完美的中后卫,在球队攻势最盛时,他不止一次压到对方半场中圈弧,充当后腰组织传球,防守中预判性的跑位相当准确,爆发力很强,在吴伟安打入的第二球中,李玮峰用头球为其助攻,第27分钟,他成功的拦截了对手传向禁区中路的身后球,在上半场,他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全部发挥出来,包括进攻时的组织能力,防守时的卡位及定位球的抢点能力;下半场,他在防守中的作用更加明显,济州队曾不断把球吊至天津队的中路,李玮峰依靠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守住了中路防线。

幻灯:泰达闪电破门队员狂喜 卢西亚诺飞奔庆祝

  曹阳:6.5分。与李玮峰相比,他的位置相对拖后,表现很稳定,一对一防守时,他能够粘住对手,与上一轮客战墨尔本的表现相比,曹阳在此役中稳定多了,第30分钟,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卡住了金永禄的突破,后者对曹阳有个恶意的踩踏;下半场前十五分钟他是一名专注的防守球员,何杨上场之后,他开始把精力放在进攻上,第65分钟有次右路传中,罚入那粒点球很冷静。

  白岳峰:6分。第2分钟,他补到中路破坏了对手一次斜长传,上半场奔跑积极,没有走神没有失误,尽管在助攻方面没有聊博超抢眼;下半场第68分钟,他插到前场左路,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中路,中路包抄的队友未护住球。在整场比赛中,白岳峰在防守中的表现比进攻中好。他的低潮是46—60分钟时,左路曾经被济州联多次穿透,他还有一次被桑托斯从身后拉倒的场面,除了这十五分钟,济州队没有从天津队的左路找到任何便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