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世乒赛-刘诗雯四局完胜 郭焱10-0冲击波擒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5月11日22:38
组图:郭焱开场连得10分掀高潮 轻松晋级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第二轮争夺。刘诗雯以4-0轻取乌克兰选手斯瑟帕斯卡,晋级第三轮;而老将郭焱更是手感火热,开场送出10-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4-0力克罗马尼亚悍将萨马拉,顺利过关。

  刘诗雯4-0斯瑟帕斯卡(11-4、11-4、11-4、11-8)

  刘诗雯第二轮与乌克兰选手斯瑟帕斯卡相遇。首局比赛,刘诗雯打得积极主动,依靠高质量的进攻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以11-4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路遥遥领先,以相同的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刘诗雯开局以5-1占先,随后她继续强势发挥,9-4后连得两分,以11-4再赢一局。最后一局,刘诗雯上来以1-2落后,接下来两人打得难解难分,7-4后斯瑟帕斯卡顽强将比分追平,不过局末阶段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8,从而以4-0完胜斯瑟帕斯卡,晋级第三轮。下一轮,刘诗雯将与波兰削球手李倩交锋,后者以(11-8、11-4、11-7、11-1)战胜葡萄牙选手玛利亚。

  郭焱4-0萨马拉(11-2、11-7、11-7、11-9)

  老将郭焱在第二轮迎战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首局,郭焱很快进入状态,犀利的进攻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连得10分郭焱以10-0领先,尽管萨马拉挽救两个局点,但还是没能抵挡住郭焱的强势,结果中国老将以11-2拔得头筹。第二局,郭焱再接再厉,6-7落后时送出了一波5-0的得分高潮,以11-7逆转再胜一局。

  第三局,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多次出现瓶颈,6平后,郭焱连得四分以10-6拿到局点,随后她出手果断,以11-7拿下这一局。最后一局,郭焱开局以2-5落后,被动之下,她不甘放弃,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以8-5反超比分,局末阶段,郭焱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9,从而以4-0战胜萨马拉,晋级第三轮。

  第三轮,郭焱将迎战新加坡名将孙蓓蓓,后者以4-0(15-13、11-8、11-3、12-10)击败中国香港希望之星李皓晴。(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