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逼平首尔FC保持亚冠主场不败 曾越补时破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11日23:14

     新华社杭州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夏亮)杭州诺贝尔鸀城队11日晚在201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主场1:1逼平韩国冠军首尔FC队。虽然鸀城队6轮比赛仅积5分未能晋级,但保持了亚冠主场1胜2平的不败战绩。

    在前5轮亚冠联赛F组的小组赛中,鸀城队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垫底,已经没有出线可能,而首尔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次席已经提前出线,因此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来说并不重要。两队在比赛中均雪藏了众多主力球员,比赛的进程也显得沉闷乏味。

    比赛开始后,场上竞争并不激烈,首尔队占据场面的优势,但一直没能找到破门的良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均换上了几名球员,场上的沉闷局面有所改观。第66分钟,客队的崔玄泰前场右路传中,方承奂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倒地铲射远角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失球后,鸀城战意全无,场上的局面也更加被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比赛补时阶段,汪嵩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主队90后小将曾越中路头球破门。1:1,鸀城在最后时刻保住了自己亚冠赛场的主场不败记录。(完)2011/05/11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