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逼平辽宁队暂排名第五 亚冠资格已不占主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4:52
  本报沈阳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昨天,中超联赛第29轮战罢。国安在沈阳铁西体育场2比2逼平辽宁队。同时,杭州绿城队主场2比0击败河南队,在积分榜上保持第4,国安名次仍是第5。

  开场17秒,主队后场倒脚,直接将球输送到国安队后防身后。辽宁队外援贺西马挤开身边防守的张永海,面对门将杨智大力抽射,打进中超历史上并列第二快进球。(2005年7月6日中超第12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四川冠城,开场15秒四川队张耀坤后场解围失误,皮球碰到丹丘尼斯库的身上反弹破门,后者创造中超最快的15秒进球纪录。2006年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18秒毛剑卿捅射破门,创造了中超第二快进球纪录。)第5分钟,辽宁队杨旭插上,形成单刀,为主队打进第二球。2分钟后,国安队杨昊接谭天澄助攻,扳回1球。第24分钟,王长庆接谭天澄助攻,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未能破门,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其余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以3比1击败陕西队,成为继山东、上海后第3支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球队。保级方面,除了长沙队主场0比2不敌山东队外,南昌、重庆、深圳和青岛本轮都抢得分数。南昌队客场两球净胜江苏。深圳队客场0比0战平大连。由于深圳队在与重庆和长沙两队的直接交锋中战绩占优,因此,深圳队只需在最后一轮对辽宁队的比赛中拿到1分,便可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