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曾越:绿城明年还打亚冠 补时救主靠拼劲加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0:14

    搜狐体育讯 5月11日晚,2011亚冠F组小组赛收官战,靠着小将曾越补时阶段的头球得分,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首尔FC队,捍卫了俱乐部亚冠主场不败记录,也避免了中超BIG4在小组赛收官轮四战皆墨的尴尬。搜狐体育赛后电话采访了绿城进球功臣曾越,他表示:绿城队今年中超形势不错,明年还能打亚冠;至于自己补时阶段的进球,他认为有很大运气成分。

  搜狐体育:曾越您好!恭喜您打进亚冠赛场第一球,现在心情如何?

  曾越:开心啊!刚才家人给我打了电话表扬我,我挺开心的。

  搜狐体育:这是您第一次在亚冠赛场首发打满全场吧,最后进球后被担架抬出场,如何评价自己本场的表现?

  曾越:最后时刻我抽筋了,主教练给了我上场机会,我就要全力以赴,一直拼搏到最后。最后那个进球,后来队友说我顶到对方身上了,能够进也有运气成分。

  搜狐体育:此前有报道说您是征战亚冠的杭州第一人,现在又成了第一个在亚冠进球的杭州人,如何看待这份荣誉?

  曾越:以后还有更多杭州人出现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的。我可能运气好一些,就成了第一人。

  搜狐体育:现在绿城队中有几名杭州球员呢?

  曾越:现在就两个。我和吴少堃。

  搜狐体育:您在今年预备队联赛中已经进了4球,如何看待预备队联赛和中超比赛、亚冠比赛的区别?

  曾越:预备队联赛挺好的,可以让一些中超正式比赛没能上场的球员保持好比赛状态。虽然节奏稍微慢一点,但是预备队比赛对抗比一般训练还是更有质量一些。

  搜狐体育:您14岁开始正规足球训练,如何做到后来居上的呢?

  曾越:别人休息的时候你在训练,别人训练的时候你要更努力。

  搜狐体育:绿城队目前中超成绩不错,你觉得球队会夺取中超冠军吗?绿城明年还能打亚冠吗?

  曾越:明年打亚冠没问题。至于中超冠军,需要比赛一场场地打,如果我们比其他球队表现更好,当然也有可能夺冠。

  搜狐体育:绿城的球迷组织绿魂全国有名,最后有什么话要对球迷说?

  曾越:首先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也希望球迷们多去义乌看我们比赛。

  搜狐体育: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在今后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

  曾越:谢谢!我将努力不负众望,希望自己为球队尽更大的力,同时希望能为球迷奉献更多进球!(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