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东队VS天津松江

广东日之泉晋级足协杯八强 达里奥本赛季或报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00:27
  中新网广州5月11日电 (赖颖君)足协杯第二轮于11日继续展开激战。在一场中甲球队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凭借尹鸿博的点球命中,最终以1-0淘汰天津松江晋级八强。

  赛前广州虽降暴雨导致场地积满水,然而双方队员在场上进攻节奏并没受到影响,场面更一度火爆。比赛开始,天津队门将开球门球时就差点滑倒。

  上半场日之泉场面占据主动。第8分钟,日之泉发动左路攻势,天津队冯杨将球大脚破坏。第10分钟,朱尼奥前场右路拿球后连续摆脱,但是与队友二过一配合时出现失误。两分钟后,日之泉反击皮球在禁区线上受雨水阻挡瞬间停住,冯杨大脚将球踢出边线化解险情。第20分钟,日之泉禁区左侧发出任意球后在松江禁区内形成混乱,达里奥顺势打门再次被宋涛没收。

  第25分钟,天津队张炜飞铲日之泉队达里奥吃到黄牌,而后者也受重伤直接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3号刘盛替补受伤的达里奥上场。这段时间双方火药味渐浓。第34分钟,于睿在争顶时撞人犯规,日之泉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卢琳的直接攻门被宋涛稳稳抱住。

  第44分钟,尹鸿博主罚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宋涛在卢琳的干扰下扑球出现脱手,随后迅速将球揽入怀中。第46分钟,日之泉取得领先。天津队朱尼奥对对方队员犯规被判点球,尹鸿博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命中,半场结束广东日之泉1-0领先。

  易边再战,松江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力求挽回败局,第49分钟,松江队前场断球,罗迪奇拿球后分到左路,吴磊接球时处在了越位位置。第53分钟压到前场的于睿凶狠放倒了里卡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张诚右路突破同样被放倒,王强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后再度传中被对方后卫踢出边线。比赛至最后阶段,双方皆无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广东日之泉以1-0战胜天津松江晋级下一轮。

  赛后,记者从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了解到,本场比赛受伤送院的达里奥证实严重骨折,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当日足协杯的另一场赛事中,深圳凤凰客场以0-1不敌辽宁宏运无缘下一轮。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