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青岛中能VS广东日之泉

青岛爆冷不敌广东日之泉惨遭淘汰 点球大战6-7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9:31

    搜狐体育讯 路易斯领衔的全替补阵容,在上半时凭借许景杰进球1比0领先的情况下,比赛结束前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扳平比分,最终点球大战6比7负于广州日之泉。足协杯首轮,主场被中甲球队淘汰,青岛队板凳深度实在令人担忧。

  联赛遭遇红牌停赛,本场比赛的最大牌非前中超射手王路易斯莫属。其它位置上,6人都是本赛季首次获得出场机会。门将由刘军换成了牟鹏飞,后防线上从左至右依次是许景杰、孙江山、李林峰以及魏仁杰,张丰羽与朱世玉坐镇中场中路,脚下技术不错的胡俊、宋博分居边前卫,高中锋逢志泉也获得机会。而客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也雪藏了余勇喆、李志海等部分主力队员,以主力与替补混合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后日之泉反客为主频频组织进攻,反观中能队员更急于表现自己能力,中前场获得机会后大多以单打独斗,效果不佳。24分钟时,胡俊右侧任意球开至后点,李林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当球越过门线瞬间许景杰捅射“抢功”。

  意外失球,客场展开了更加猛烈的反扑,先是丛天豪头球攻门被牟鹏飞托出,随后余剑锋远射差之毫厘。比赛转折来自下半时青岛队教练组的变阵,宋文杰换下李林峰后宋博改打左边后卫,对手重点在这一路组织进攻,潘佳单刀以及谭宾凉远射都威力十足。第75分钟青岛队角球失误给了对手4打3的机会,替补出场的尹鸿博轻松得手。

  1比1结束90分钟比赛,按照足协规定将进入点球大战,在前五轮点球中两队都弹无虚发,进入第六轮一球定胜负阶段,日之泉10号潘佳轻松得手,随后出场的孙江山软绵无力的罚球被李伟军化解,青岛队在主场经历了先领先再被扳平,最后突然死亡的过程。(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