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BIG4总结:鲁能成全民公敌 足协让人看不到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0:57

  山东鲁能签名:全民公敌

  团结实力你可以输球,但是你必须象个男人一样的输球,就象天津队在客场败于大阪钢巴那样,那是纯爷们的输球;你也可以象杭州绿城那样在客场惨败于首尔FC,因为杭州不断向对手发动进攻,是经验不足导致的失败。但是,不可以象山东鲁能那样输球。

  0-4负于大阪樱花的比赛,对于山东球迷乃至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一场习以为常的失败,山东队在亚冠中的溃败历史,几乎与改制后的亚冠联赛历史一样悠久。山东鲁能的问题,其实是体制的问题,大牌球员从进入球队的那一刻起,几乎就拿到了成为主力球员的免死金牌,即使无法打上主力,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拿到主力的收入,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战斗力减退。在联赛中的强势,只能增加他们的虚荣心和亚冠赛场上的软弱。

  在0-4负于大阪樱花之后,山东鲁能已经成为全民公敌,这一次,连山东本省的媒体也无法忍受这种屈辱的失败。《济南时报》在鲁能负于樱花后打出了“鲁熊”的新闻标题;不仅是本省媒体倒戈,连本省球迷也开始真正倒戈。如果山东鲁能再没有危机感,那么这支球队,迟早要被球迷抛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