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八方评论

季铭义:大连两队输球意义不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12日02:55

  当我看到大连的两支球队都输球之后,心情有些低落。

  先说说阿尔滨吧,早在上轮中甲联赛我就曾经说过,阿尔滨这个赛季太顺了,这未必是好事。果然,这场足协杯他们输给了南昌,赛后一些小队员开始抱怨,懊恼为什么没有赢球。我认为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就像上了一场中超预习课,让他们与中超球队过过招,知道这里的水有多深,这样对他们以后是有帮助的。

  再看看实德队,我真的很替他们担心,王选宏受伤,安贞焕也因伤无法上场,这个时候朴成华一定很上火。实德已经输不起了。现在的问题是,在球队局面落后的情况下,在核心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没有年轻球员能够站出来有所担当。当年老万达大部分都是老队员充当主力队员,仅有少数几名年轻队员,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我就从中受益。现在的实德呢,主力缺阵,外援也无法领导球队,球队年轻化,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习惯性输球让他们无法自拔,所以说局面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