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施之皓妙计助她逆转 范瑛:目标不能输给外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2日0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鹿特丹)当地时间5月12日晚间,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进入到女单1/16比赛。在一场焦点赛事中,范瑛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成功晋级16强。

  “其实我第一局输完之后挺紧的,因为对我这样的削球选手来说第一局还是挺关键的,”范瑛表示如果第一局能够拿下来的话后面的球应该更流畅一些,而第一局是在自己特上风的时候后面的技术受到了限制。

  在输掉首局比赛之后施之皓主教练及时对范瑛进行了指点,“施指导说七局四胜没关系,让我总结领先之后输得莫名其妙的球,想好下面的比赛。”

  范瑛表示自己和福原爱打得并不多,只是最近一次在波兰公开赛上打得对手没了脾气,“我觉得她打削球还是有一定能力,另外大赛经验也很丰富的,再有就是一些战机球的变化上做得不错。”

  在展望下一轮与平野早矢香的比赛时范瑛说,“我的目标就是不能输给外国人,再想后面的比赛。上次我跟平野打4-3才赢,所以明天这球也会比较紧。”(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