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上海台首选田径拒直播申花:刘翔热度大于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2日09:30

  收视率是王道-姬宇阳口述

  据我所知,上周申花与长春的比赛录播原因是因为赛前足协随意把时间更改了,之前其实电视台方面已经谈好了具体的转播计划,但因为这一变故不得不临时调整,这星期好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在我看来,中国足协在对待电视转播,包括球迷感受这一块上一直存在欠缺。大家可以回忆一下,英超联赛在碰到类似曼联对阿森纳或者曼联对切尔西这样重大比赛时,永远会把开球时间放在我们这边的黄金时段以及至少前半夜,这一点上人家始终把观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我们的中超联赛很少会在每个周日下午这样一个卫视收视率比较高的时间段安排一场焦点战役,基本都是普通的比赛,可能更多还是由于观念不同吧。

    除此之外,现在足球比赛的收视率越发低迷也是不争的事实。2006年,我记得当时体育频道年度收视率排行榜上第一位的是有姚明参加的NBA中国赛,而仅次于前者排在第二位的就是申花和联城的上海德比,当时的这个收视率几乎和今天达人秀差不多,足见其火爆程度。这方面,收视率是王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