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负责姚明训练助教或离开 西格玛盼做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9:39
西格玛和巴蒂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的助理教练杰克-西格玛对福克斯体育透露,火箭已经缩小了他们的选帅目标,而西格玛已经被排除在外。

  西格玛过去四年一直是火箭的助理教练,是阿德尔曼教练组的得力成员,球员时代西格玛是联盟的全明星中锋,2007年加入火箭教练组后,西格玛主要负责内线球员的训练,姚明等球员受益良多。在阿德尔曼和火箭分手后,西格玛也被认为是已经做好了从幕后走到前台的准备。

  “我的经纪人给我说,火箭队已经缩小了球队选帅的目标,而我已经排除在外”,西格玛表示。

  西格玛在火箭作为助教已经四年,这次面试也有可能是火箭在感情上的照顾,尽管如此,西格玛仍旧表示了感激,“我很感谢火箭队提供的机会,我感觉很好”。

  虽然无法成为火箭的主教练,西格玛仍旧不放弃自己的主教练梦想,结束采访时他表示:“我会继续在联盟里工作,今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很耐心,看看是否有其他合适的机会”。如果西格玛最终谋到职位,那火箭这位功勋助教将很可能离开火箭。

  火箭到现在已经面试了十多人,包括森林狼的前教练麦克海尔和卡西,篮网的前教练弗兰克,老鹰的教练伍德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