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红钻队员坠回“特鲁西埃地狱” 训练帮助除软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5月12日10:26

  享受了两天的甜蜜假期,深圳红钻的队员又坠回了“特鲁西埃地狱”。11日上午到中午,主教练特鲁西埃率队在蛇口练了两个半小时,有队员反映“脚热得像烤猪蹄”。

  因为特鲁西埃临时把队伍从惠州拉回深圳,因此难以找到合适的训练场,红钻队只好继续在蛇口体育中心的人造草皮训练。这块场地在11日下午已经被订满,特鲁西埃只能把一整天的训练量都安排在上午。从11时起到13时40分,特帅嘶哑着嗓子带队操练。收工之后,队员周文表示感觉就像在蒸桑拿,赖劲称了体重之后发现轻了至少1公斤,队务黄俊亿感叹都快被烤熟了。只有刘帅苦中作乐:“总算结束了,天气还可以再热一点点啦。”

  特鲁西埃之所以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也是看准了深足的软肋。目前的红钻队,拥有24名20岁以下的年轻队员,但是体能状况令人忧虑。用特帅的话说,队员踢到六七十分钟时就头脑缺氧。展望15日客场与实德的联赛,也是安排在15∶30开球,这对红钻队的体能提出了严峻挑战。

  从11日下午的足协杯第二轮来看,实德队现在的状态也很一般。坐镇金州主场的实德队,居然被中甲的延边队2∶1淘汰,实德主力队员王选宏还在比赛中手臂骨折。加上之前中超三连败,实德在近期的四场正式比赛中全部失利。实德主教练朴成华昨晚表示:“作为主教练,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原本指望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扭转实德一直低迷的状态,没想到今天在主场输掉了比赛,我感觉非常对不起大连人民和球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