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特鲁西埃归队备战足协杯 首轮练兵替补队员为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3:4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特鲁西埃今天回来了。这是他离开深圳前已经定好的行程。昨天下午,茅台红钻队在深圳集中后返回惠州,傍晚7点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训练。今天,球队将针对足协杯首轮对手大连阿尔滨队进行最后一天的训练。

  4月24日离开深圳时,特鲁西埃已经向助手们交代了自己的行程,昨天他再次确认了回程的时间。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今天下午回到深圳,并带队进行傍晚的训练。对于球队在杭州的表现,特鲁西埃认为有进步,而且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明晚,红钻队将在惠州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阿尔滨现在是中甲领头羊,7战6胜1平而且不失1球。而且,他们并没有把“冲超”看作惟一目标,而是盯着“足协杯冠军可以打亚冠”这一条,准备放手一搏。但是因为本周日他们还得在中甲主场对深圳凤凰队,那是一场“榜首大战”,所以阿尔滨队老总李明说:“用第二阵容打,问题不大。”

  对此,特鲁西埃并没有太在意。目前,奥斯埃姆斯部署用替补队员为主备战足协杯。但也不排除特鲁西埃回归后会改用全部主力出击,毕竟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一场胜利。

  红钻队的斯洛文尼亚中卫扎尔夫还没有恢复训练,他的脚后跟伤处仍需要时间恢复。日本外援卷诚一郎仍在日本治疗。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