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禅师一点指出紫金军死穴 称湖人重建应保持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5月12日13:26
湖人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ESPN消息,惨遭小牛横扫,卫冕冠军提前回家钓鱼,禅师也告别教练生涯。禅师诀别湖人,湖人高层的选帅历程也在紧锣密鼓进行,而换帅后的湖人很有可能丧失三角进攻打法。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禅师表示,他并不奇怪湖人换帅后打法的改变,同时,他还指出了湖人与小牛整个系列赛的致命死穴,那就是速度上的颓势。

  与小牛的西部半决赛,卫冕冠军遭受小牛三分雨万箭穿心,人员的老化和速度的颓势也让卫冕冠军吃尽苦头,对此禅师体会颇深。“湖人仍然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禅师说,“但是这支球队在速度上存在明显劣势,湖人下一步重建的目标便是保持速度,他们需要更轻松的篮球。程式化的进攻套路已经落伍,寻求别的进攻方式才是湖人的出路。”整个系列赛,湖人始终未能防住小牛奇兵巴雷亚,他突破后的分球给湖人造成很大威胁。

  禅师移交帅印后,湖人高层将布莱恩-肖列为禅师的候选人之一。“我也听说过很多的候选人名单,其中的一些教练的执教理念与湖人的打法非常接近”,禅师说,“进攻体系最终是由球员去执行,而不是靠着教练在边线呐喊,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我认为湖人管理层也深知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所以我并不奇怪下一位主帅没继续运转三角进攻体系。”

  禅师带着11枚总冠军的骄人战绩告别,对于湖人球迷的支持他也衷心的表达了感谢。“我非常感谢湖人球迷对我的支持,湖人球迷一直对我非常友好,自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他们就对我非常尊重,我也希望在我离开之际他们还是对我一如既往的尊重。”(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