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男双4强中国占3席 半决赛马龙组合PK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13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男双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三对组合马琳/陈玘、马龙/许昕、王皓/张继科均晋级4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被韩国组合郑英植/金民石获得。

  马琳/陈玘4-2险胜 半决赛战王皓/张继科

  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组合马琳/陈玘迎战白俄罗斯组合普拉东诺夫/萨姆索诺夫,前两局中国组合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11-3轻松拿下;第三局双方陷入激战,多次打成平分,最终白俄罗斯组合更胜一筹,以11-9扳回一城。

  第四局,马琳/陈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面发挥出色,以11-7再赢一局;第五局,双方开局打成1平到3平,随后普拉东诺夫/萨姆索诺夫连得4分,以7-3领先,并最终11-6再扳一局;第六局,马琳/陈玘开局便取得巨大优势的领先,尽管差距一度被对手缩小到1分,但他们还是以11-9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2获胜,晋级4强。

  马琳/陈玘半决赛的对手是另一对中国组合王皓/张继科,后者发挥出色,他们兵不血刃,以4-0横扫韩国组合李廷佑/吴尚垠,前两局中国组合一直在场上占据主动,先后以11-7和11-5拿下;第三局韩国组合一度领先,但王皓/张继科将比分扳平后,以11-7赢下;第四局双方开局胶着,但随后中国组合连得5分,并最终以11-8再次拿下。

  马龙/许昕4-0横扫 与韩国组合争决赛权

  头号种子马龙/许昕迎战的是德国组合帕奇克/斯特格,第一、二、四局双方在开局争夺的比较激烈,但中国组合毕竟极高一筹,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导着比赛的节奏,而第三局他们更是始终领先,最终他们以11-3、11-4、11-6、11-5,仅让对手拿到18分,并轻松晋级4强。

  另一个4强席位被韩国组合郑英植/金民石获得,他们在1/4决赛中以4-1淘汰了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晋级。他们将与马龙/许昕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如果中国队能够获胜,则将提前包揽该项目冠亚军,而若失利,比赛则依然留有悬念。(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