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抽签揭晓:马琳马龙同区 王皓独守1/4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1:09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昨晨世乒赛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抽签揭晓,赛会四号种子马琳和队友马龙同处男单四分之二区,马琳想要夺得自己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31岁的马琳征战世乒赛十余年,但从未染指过世乒赛男单的冠军奖杯,本次出征鹿特丹,马琳希望能填补这个空缺。不过和马龙同区注定给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球手的争冠之路增添了很多困难,因为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马琳一直处于下风。王皓将独守四分之一区,在半决赛之前他将不会与队友过招。同样独守一区的还有陈玘,在四分之四区他将接受二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的挑战。在四分之三区,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将和其他球员一起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直言,男单四分之三区是“死亡之区”。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晓霞和小将武杨同在四分之一区,郭跃和范瑛分在四分之二区,该区的看点还有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此外,丁宁独守四分之三区,刘诗雯和郭焱同处四分之四区。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