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王皓/张继科晋级4强 坦言彼此之间默契越来越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13日07:21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晚上,鹿特丹世乒赛男双比赛结束了8进4的争夺,2号种子王皓/张继科以4-0(11-7,11-5,11-7,11-8)横扫韩国组合吴尚垠/李廷祐,晋级4强。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队友马琳/陈玘。

  作为男乒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核心人物,王皓的双打组合颇为引人关注,在已经结束的四轮比赛中,王皓/张继科基本没有受到什么阻碍,顺利进入前四。

  “我们打得越来越好,无论是对比赛的投入性,对比赛的感觉,包括配合上,两个人一场一场不断在赢,每场打完都在总结,这样默契程度会相对好些。”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表示,“毕竟这是大赛,不是一般的比赛,首先还是要调动起来,调动快一点,到比赛当中连续性会更好一点。”

  对于与王皓的配合,张继科坦言两人正渐入佳境,“进入了前四,我俩配得更默契了,对彼此的球路也更适应了,逐渐进入了最好的状态。”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他们将与马琳/陈玘争夺决赛资格,“我们都比较熟悉,最主要的是心态,再就是在场上的调动,自己争取在场上先调动起来,这样心态上会相对好一点。”(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