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王皓4-1加奇尼 取九连胜晋级静候韩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17:49
组图:王皓男单尽施法宝 晋级第三轮豪取九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进入男单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王皓以4-1(11-6、11-7、8-11、11-7、11-6)战胜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晋级第三轮的同时豪取世乒赛九连胜。下一轮,王皓将迎战韩国新星金民石。

  首轮比赛,王皓面对雅典奥运会曾经击败过的林聚开局有些慌乱,不过他及时调整以4-1有惊无险地取得开门红,此役,他的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后者在上届横滨世乒赛不敌梅兹无缘16强。

  首局,王皓开局有些慢热,比分与加奇尼战成3平、4平,随后卫冕冠军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7-4拉开比分,局末阶段,王皓直板快攻连续逼迫对手失误,以11-6先发制人。

  第二局,加奇尼上来先得一分,王皓连得四分以4-1反超。被动之下,加奇尼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依靠防反偷袭王皓,顽强将比分追至4平、5平,胶着时刻王皓连得三分,以8-5扩大战果。局末阶段,王皓很快以10-6拿到局点,尽管加奇尼挽救一个,但关键时刻王皓出手果断,拿到制胜分后以11-7再胜一局。

  第三局,王皓在开局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5平,随后加奇尼连得两分以7-5反超,被动之下王皓连得三分以8-7反超,加奇尼被迫叫了暂停,之后他表现神勇,回敬了一波4-0的得分高潮,以11-8扳回一城。

  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开局阶段比分一直处于胶着之中,6平后王皓突然发力,在打出一波5-1的得分高潮后以11-7胜出。第五局,王皓开局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再接再厉,牢牢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1-6,从而以大比分4-1战胜加奇尼,晋级第三轮。

  根据赛程,王皓将在第三轮迎战韩国小将金民石,后者苦战七局以4-3(7-11、8-11、11-6、11-7、11-5、10-12、11-2)逆转俄罗斯选手萨卡申科夫。(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