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绿军内线无力成失利关键 主帅承认豪赌奥胖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13日10:18
(奥尼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交易奥尼尔是一个重大的失误。

  凯尔特人原以为送走帕金斯,得到奥尼尔,鲨鱼会在中锋的位置上更有优势,但事与愿违,奥尼尔并未担负起球队重任,不断的伤病让鲨鱼无力为绿军贡献力量,凯尔特人的内线也因此受到很大影响。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前半赛季保持了33胜10负,在帕金斯受伤被交易后,球队原本指望奥尼尔可以支撑起后半个赛季,可惜鲨鱼不给力,在2月份后就没上过场,而在4月4日的出现则以右腿受伤离场而最终收场。

  凯尔特人主帅承认,豪赌奥尼尔现在看来完全失败了。显然引进这位39岁,已经打了近50000分钟比赛的球员不是很明智。凯尔特人在内线一直没有一个健康的阵容,他们在内线缺少有效保护。

  里弗斯:“对,看起来是完全的失败。他什么都没做,但不能说他没有努力过。我曾经对队员说,他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前提是他必须健康,但是奥尼尔很不走运,当他受伤时,没有人意料到是如此严重,我的意思是说我以为他会在四到五天内康复,可惜的是他的伤一直都没痊愈,而且还在变遭。”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