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换帅成本达1.2亿 新战舰豪赌史上最贵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29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违约金问题上,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各执一词。西班牙媒体一致宣称,皇马只需要为狂人支付8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意大利方面则认为,皇马仍然要全额支付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只不过形式是分期付款,新战舰分期两次完成付款。这意味着,皇马最低支付给国米的穆帅违约金,也已经达到了800万欧元。狂人是世界足坛有史以来挖角价格最高的主教练,克鲁伊夫就曾鄙薄的宣称“没有任何一名教练值这么多钱”。

  穆里尼奥将会与皇马签约四年,他的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由于西班牙已经废除了贝克汉姆法案,所以身为外籍员工的狂人的个人所得税率就与西班牙人一样将近50%。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四年皇马给穆里尼奥支付的税前年薪总额将逼近8000万欧元。皇马省钱的唯一途径就是提前解雇狂人,但弗洛伦蒂诺宁可烧钱也不希望这一幕发生,因为狂人提前离去只能意味着新银河战舰再一次出现了问题。

  无论走到哪里,穆里尼奥都会带上自己最信赖的一套教练班子。鲁伊-费利佩将会成为皇马体能教练,费雷拉是狂人助手,阿尔梅达则是守门员教练。即便不算上穆里尼奥同样想要带去伯纳乌的菲戈,皇马未来四年间也将要向上述三名狂人心腹支付总计20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皇马为穆里尼奥支付的违约金,以及为他和新教练班子支付的四年年薪,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8亿欧元。

  别忘了,皇马还要处理好佩莱格里尼呢。在违约金方面,工程师做了极大让步。他原本希望能够拿到下赛季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最终接受了皇马250万欧元的报价。这意味着,皇马送走佩莱格里尼的代价,是支付了税前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在送走佩莱格里尼的同时,皇马还要赶走工程师的教练班子,这同样需要400万欧元。皇马为引进穆里尼奥和驱赶佩莱格里尼的花费,合计竟然达到了1.17亿欧元!弗洛伦蒂诺是开创了新时代,还是把本就债台高筑的新战舰推进坟墓?时间很快就会给我们带来答案。(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

  • ·皇马换帅成本高达1.2亿 新战舰豪赌史上最贵主帅
  • ·张斌:穆帅用冠军征服豪门 皇马唯一国王就是他
  • ·穆帅最强处却与皇马目标相悖 重蹈卡佩罗覆辙?
  • ·穆帅入皇马六挑战:与佛爷争权 争满贯需克巴萨
  • ·穆帅入主加速皇马大换血 三条线将买入哪些巨星
  • ·西媒恭迎穆里尼奥驾临皇马 佛爷亲出马搞定国米
  • ·贺炜:穆帅执教皇马荆棘密布 挑战还是自挖坟墓
  • ·皇马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入主 周一伯纳乌正式上任
  • ·穆里尼奥与国米正式解约 皇马先付800万违约金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