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蒂格4分3次助攻神奇全失 老鹰奇兵难演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13日10:36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对于善于防守的公牛队来说,他们不可能让一个年轻的后卫蒂格一次次上演奇迹,于是在这场以93-73战胜老鹰并且挺进东部决赛的比赛中,蒂格没有了上一场的神奇,哪怕他也经历了受伤重返更衣室然后重回赛场的“王者归来”。

  这场比赛蒂格一共出场了22分钟,出手了6次命中了2个进球,最终得到了4分,送出了3次助攻,此外还有2个篮板球入账。

  在双方第五场的天王山之战中,蒂格得到了21分,而且还送出了7次助攻,虽然最终公牛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蒂格这样的发挥还是让公牛队惊出了一身冷汗。靠着组织后卫来赢得比赛,这不是公牛队最擅长的吗?

  于是这一场公牛果断的进行了调整,他们针对蒂格善于突破到内线得分的特点设置了重重防守,让诺阿和布泽尔等人镇守内线,甚至为此牺牲了一些外线的防守。不过这一招很快奏效,因为老鹰本身都没有多少的投手,于是公牛队防死了蒂格,也防死了老鹰全队,让老鹰前三节的得分分别是17、18和18分,第四节也只有20分。蒂格同样的如此,全场4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完全成为了一个角色球员。

  当然蒂格的失常也有一部分的自身因素,在开场的严密防守下他有些不适应,到了第二节他又在进攻中弄伤了自己的身体,无奈的回到了更衣室进行治疗,虽然最后重新回归球场,但是已经无法找到上一场的激情了。

  比赛开场不久蒂格就被邓抢断,而且他对于球队的掌握完全失常,于是在首节还有4分28秒的时候他被克劳福德替换下了球场,半节多一点的时间就落后七八分的老鹰队不再给蒂格表现的机会了。

  蒂格在第二节初重新回到了球场上,结果仅仅过了53秒他就再次被换下,这一次不是什么表现,而是因为受伤,他在进攻中被撞倒在地,从受伤后的动作来看,很可能是左手或者是下体这两个部位中的一个。蒂格随后被工作人员护送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第二节还有4分01秒的时候,蒂格回到了球场上,到了还有2分21秒的时候,蒂格中投拿下了2分,这是他本场第一次得分。最终上半场过去,蒂格只得到了这2分,命中率则是3投1中。

  下半场的蒂格和整个老鹰队一样,被公牛队彻底压制,他仅仅是靠着一次上篮将自己的总得分提高到了4分而已,这样的表现对于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的影响。到了最后一节的时刻,蒂格被换下了球场。

  这就是季后赛,一个球员或许可以凭借着出人意料的发挥成为某一场的奇兵,但是想要在整个系列赛都发挥出色,必须有稳定而且强大的实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