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福德22+13+7老鹰胜勇士 林书豪献3助攻3抢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4:41
勇士VS老鹰组图:霍福德 内线重扣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客场作战的老鹰依靠出色的整体防守以95-79击败勇士,终止了三连败。四节具体比分29-17,26-18,26-20,14-24(老鹰在前)。

  史密斯砍下26分9篮板4助攻,霍福德22分13篮板7助攻,约翰逊12分5篮板5助攻。勇士这边,大卫-李20分10篮板。埃利斯16分5助攻4抢断,但是21投仅7中。华裔球员林书豪替补上场出战10分钟,1投0中贡献0分3助攻3抢断1盖帽。

  开场后,勇士攻防两端都不在状态,频频被对手暴扣得分,自己的命中率非常低。老鹰在本节中段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勇士的进攻依然是零敲碎打,毫无整体性可言,落后12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勇士单节得分依然未能突破20分大关,上半场最后6分钟里命中率惨不忍睹,仅投中2球,老鹰凭借一波15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

  下半场,埃利斯的糟糕手感妨碍了勇士的反击,虽然大卫-李单节砍下10分,但是队友给他的支援太少。史密斯和霍福德统治了内线,两人本节联手砍下19分,仅比勇士全队的得分少1分。老鹰带着2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勇士尽遣替补上场,进攻终于回归正常水平,威廉姆斯和阿蒙森都有出色表演,可惜为时已晚,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杰夫-提格

  勇士: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大卫-李,多雷尔-赖特,蒙塔-埃利斯,史蒂芬-库里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