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布泽尔两新高完胜史密斯 老鹰悍将远投竟11中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5月13日10:42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公牛客场93-73大胜老鹰,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东区决赛,他们将和热火争夺总决赛名额。罗斯斩获19分12次助攻,布泽尔打出季后赛最好表现,砍下23分10板5次助攻。

  在上一场比赛布泽尔挥肘击中史密斯的下巴,险些引发双方的冲突,两个人都被吹罚了技术犯规。或许了这次挥肘激发了布泽尔的血性,本场比赛出战34分钟,16投10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单场新高。而史密斯却表现相对低迷,15投7中那喜爱18分5个篮板3次抢断,三分球3投0中,连续7场比赛远投出手11次没有命中一个三分球。

  首节比赛布泽尔与史密斯相继各得4分,此后布泽尔中投造成科林森犯规上演2+1,防守端直接抢断约翰逊的传球。史密斯强攻造成布泽尔犯规两罚一中,布泽尔运球一步妙传诺阿扣篮得手。布泽尔传球失误,史密斯防守犯规。此后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老鹰防守端改用联防,布泽尔轻松投篮得手。史密斯助攻约翰逊得手,但此后他的上篮却遭遇诺阿的封盖。

  次节比赛史密斯抢断阿西克得手并造成阿西克犯规,布泽尔中投得手,随后分球助攻罗尔邓远投得手。史密斯防守端封盖罗斯,布泽尔中投得手,史密斯抢断诺阿后快攻扣篮并造成诺阿犯规,成功上演2+1.最后一分钟史密斯再度抢断罗斯,可惜快攻上篮得手,却因为撞倒罗斯被吹罚进攻犯规,最后时刻的压哨远投也未能命中。

  第三节比赛布泽尔率先中投命中,史密斯防守端封盖罗尔邓。史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泽尔助攻博甘斯外线飚中远投,此后在外线连续两度中投得手。史密斯两罚不中,中投终于得手。布泽尔吸引防守后妙传助攻阿西克上演2+1,紧接着造犯规两罚全中。史密斯远投三分出现三不沾。

  末节比赛史密斯中投勾手连得4分,布泽尔助攻科沃尔飚中远投三分,此后接罗斯传球中投得手。由于分差达到了将近30分,此后双方将各自主力替换下场,最终公牛以93-73轻松击败老鹰,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与热火胜利会师。(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