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晋级之战狂送34助攻 15年内无球队比其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13日12:27
组图:公牛4-2老鹰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和老鹰队的前五场比赛中,公牛单场最多的助攻次数也只有21次,然而到了双方第六场较量中,公牛却罕见的成为了一个无私的球队,他们全场送出了34次助攻。

  34次助攻对于公牛来说非常的罕见,因为上一次在季后赛上送出比这还要多的助攻次数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1996年的5月20日,公牛和魔术的季后赛上曾经单场送出过37次助攻。此后的15年时间内,包括97年和98年夺冠的年代,公牛队再也没有送出过这么多的助攻了。

  公牛34次助攻,老鹰12次助攻,谁高谁低一目了然,这两个极大反差的数据也真实反应了比赛的结果。

  即使在常规赛中,公牛的34次助攻也非常的罕见,虽然在今年的3月22日他们面对过往的时候曾经也送出过34次助攻,但是超过34次助攻的数据要追溯到08年的4月15日,那场比赛他们面对雄鹿送出了42次助攻。那个时候,公牛还是辛里奇主控的时代,罗斯还在大学读书。

  那么放在全联盟的层面呢?34次助攻在联盟并不是非常常见,在01年到如今的11年季后赛上,只有4个球队曾经拿到过34次助攻,而要想找到高于34次助攻的球队,必须追溯到2000年的4月25日,夏洛特黄蜂队在和费城76人的比赛中送出了36次助攻,不过那场比赛打进了加时。

  在没有加时的比赛中送出超过34次助攻的球队是什么时候?答案是在1996年的5月31日,爵士队在战胜超音速的比赛中送出了35次助攻。这个纪录同样是15年,因为他仅仅比前面提到的公牛送出37次助攻的比赛完了11天而已。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