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郝帅:对手超常发挥我不遗憾 奥运离我远了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3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3日发自鹿特丹)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1年世乒赛混双决赛在阿侯伊体育馆展开。最终张超/曹臻4-1战胜郝帅/木子,赢得兹-赫杜塞克杯。赛后略显失落的郝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输球主要是因为对手超水平发挥。

  “其实我们自己发挥得还算正常,主要是对手超水平发挥,”郝帅说,“比赛中有瞬息万变的情况出现,对方打这么好也正常,因为人家确实发挥得好。”郝帅表示自己和搭档在赛前还是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心态也算正常,只是人家超水平发挥,更好一些。

  “这种输了真是没有什么遗憾在里面,发挥要超出自己想象很多,输了很正常。”郝帅的言语中透着无奈。

  在具体点评对手情况的时候郝帅表示由于张超不是世界冠军,对这场球的渴望,包括技术、质量都在自己之上,“我的控制球包括质量稍微低了一点,对对方压力不大,加上他的质量非常高,打起来下风一点。”

  最后郝帅表示相信这也不会是自己最后一届世乒赛,“后面机会还很多,包括队内竞争等等还有机会,不是说输了这一场球怎么怎么样,也没这么重要。”不过他也坦言,奥运会离自己还是远了一点。(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