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郝帅/木子4-3险胜 携手另两对组合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0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今天鹿特丹世乒赛进行混双第三轮较量,郝帅/木子对阵白俄罗斯组合内赫维多维奇/维伦尼卡-帕夫洛维奇,最终郝帅/木子经过苦战,以4-3艰难击败对手获胜,此外张超/曹臻4-0战胜西班牙组合卡洛斯/沈燕飞,闫安/冯亚兰4-1战胜德国组合佐尔坦/孙桢祺,三对中国组合携手晋级16强。

  首局比赛郝帅/木子先得一分,随后对手扳回一分,两对组合战成1-1平,但是接下来比赛进入了中国组合的节奏当中,郝帅/木子连得7分,以8-1大比分领先,内赫维多维奇/维伦尼卡-帕夫洛维奇尝试反击,将比分追成2-10落后的情况下,再度连得6分,以8-10缩小差距,不过郝帅/木子还是利用实力上的优势,以11-8先下一局。

  第二局两联队组合陷入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在2-2时,白俄罗斯组合连得3分,取得5-2的领先优势,郝帅/木子随后连得3分追平比分,比赛再度陷入激烈争夺中,战至11平后,白俄罗斯组合连得两分,以13-11胜出,扳回一城。

  第三局开始白俄罗斯组合3-1取得领先,郝帅/木子追成了3-3平后,白俄罗斯组合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以7-3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又以一个11-8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领先郝帅/木子。

  第四局开局白俄罗斯组合3-0领先,随后郝帅/木子组合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以7-3反超了对手,此后尽管对手组合尝试反击,无奈落后比分差距太大,最终郝帅/木子以11-4轻松拿下这局,两对组合战成了2-2平。

  第五局一开始内赫维多维奇/维伦尼卡-帕夫洛维奇连得5分后以5-0取得领先,随后郝帅/木子展开反击,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追至8-8平,并最终在10平后连得2分,以12-10艰难胜出,从而取得3-2的领先。

  第六局内赫维多维奇/维伦尼卡-帕夫洛维奇先得2分后,郝帅/木子反击追成3-3平,此后两对组合陷入激烈的胶着当中,最终还是白俄罗斯组合笑到了最后,以14-12拿下这局后,将大比分再度改下为平局,3-3。

  第七局进入决胜局,郝帅/木子开局取得2-0的领先,随后对手连续追分,战至4-4平,郝帅/木子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7获胜,最终以大比分4-3艰难击败对手晋级16强。

  此外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两两场比赛中,张超/曹臻4-0战胜西班牙组合卡洛斯/沈燕飞,四局比分分别是:11-7、11-5、11-5、11-8。闫安/冯亚兰4-1战胜德国组合佐尔坦/孙桢祺,五局比分分别是:13-11、7-11、14-12、11-5、11-4。携手晋级16强。

相关新闻:

·世乒赛-郝帅/木子4-0横扫巴西组合 顺利进32强
·音频—郝帅:大赛有些紧张 木子称正慢慢找状态
·蔡猛:郝帅/木子重头戏在抗日 混双对手迎机会
·国乒小将点关键一点提高 郝帅:对手水平比较低
·郝帅木子遭对手神奇发挥 称逆转能帮自己走更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