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专家挺湖人选帅阿德尔曼 两大理由力证他最合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4日09:06
(执教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菲尔-杰克逊宣布离去,湖人新帅悬而未决,接下来谁将接管这支老牌劲旅的教鞭,谁又会是最合适的人选呢?《篮圈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分析了湖人新帅的几大候选人,他认为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最适合湖人,以下是主要内容:

  外界可能认为湖人助教布莱恩-肖的呼声最大,他对湖人足够了解。球员时代他曾是湖人三连冠的成员,随后又跟随禅师在湖人做了两年助教。肖还得到了湖人老大科比的力挺,要知道这可不是小事。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肖有很大把握当选,然而湖人不是一支普通的NBA球队,他们的助教不会轻易就登上帅位。

  湖人是一支专业素养很好的球队,他们有疯狂的球迷,支持着很大的体育市场,更重要的是他们每年的目标都是杀进总决赛夺冠。球队高层不会随便就让一名助教担此大任,球迷或许也不会买账,他们需要的是一名功勋教头。

  联盟中有很多赋闲在家的优秀教头,前山猫主帅拉里-布朗有足够的经验,铁血教头杰里-斯隆非常出色备受尊敬,杰夫-范甘迪不仅有经验管理球员也有一套。不过有着多支球队执教经验的阿德尔曼或是最佳人选,他能带给湖人他们需要的一切。

  首先,阿帅得到了足够的尊敬,他曾连续两个赛季带领没有球星的火箭取得五成以上的战绩。可以想象,当他面对拥有科比、加索尔、拜纳姆等超级巨星的湖人时,会带领他们踏上怎样的高度。此外,阿帅同“野兽”阿泰斯特的关系很好,他知道如何让阿泰充满活力打出水准,他很会驯服那些刺头。整个赛季湖人替补席上的巴恩斯、沃顿、布莱克都没什么作为,阿帅可以让他们打出主力水平。想想火箭的洛瑞、海耶斯、巴丁格就知道了,之前没有人会相信他们可以胜任主力。

  阿帅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同三角进攻体系有相似之处,这样湖人球员过渡接受起来就会容易很多。湖人的目标仍然是夺冠,这正是阿帅渴望的。阿帅曾两次带领开拓者杀进总决赛,他希望斩获一枚总冠军戒指。阿帅希望在舒适的环境中长期执教一支球队,而湖人正需要一位长期领袖。除了上面提到的人选,湖人今夏会面对更多的候选人,但无疑阿帅是最合适的。他可以立即得到科比的尊敬,能够驯服阿泰,他是科比时代终结前湖人帅位最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