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将与阿德尔曼友好分手 湖人老板劝禅师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06:51

视频-火箭将与阿德尔曼友好分手 范甘迪或接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结束,许多主教练都合同到期,或者要退休,今天美国媒体对NBA教练进行了生存报告。

阿帅(左)与禅师(右)
阿帅(左)与禅师(右)

  休斯敦火箭

  据消息人士称,阿德尔曼和火箭队有可能会友好分手。阿德尔曼和亚历山大有很好的合作,阿德尔曼经验丰富,有很多球队喜欢他。火箭队希望找名年轻的教练,阿德尔曼到6月16日就年满65岁,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姚明和麦蒂的受伤没有让他实现夺冠梦想。如果阿德尔曼不回来,火箭可以追求他的朋友特纳,特纳曾是阿德尔曼的助理教练。火箭队另外还有可以考虑杰克逊-特里、弗兰克、前老鹰主教练伍德森、杰夫-范甘迪、小牛助教卡西、雄鹿助教桑普森、或者约翰-卡斯帕里。

  洛杉矶湖人

  禅师菲尔-杰克逊自己表示这将会是他NBA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即使这样联盟人士透露,巴斯家族正在试图说服杰克逊回到湖人。如果禅师退休,科比支持布莱恩-肖,另外拜伦-斯科特也有可能,湖人有意的麦克米兰已经与开拓者续约。

  金州勇士

  勇士队的主教练基斯-斯马特希望在今年夏天与艾尔-索尔顿续约,总经理拉里-莱利还聘请了鲍勃-迈尔斯为勇士队助理教练,但是他们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让斯马特执教,下赛季勇士队有球队合同。斯马特本赛季接替老尼尔森执教,他们取得36场胜利,这比一个赛季前多了10场比赛。现在勇干队并没有急于做决定是否让斯马特执教,“我们知道主教练很聪明,”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说。“我们熟悉他的体系,他为球队做了很多事情,他很努力,让我们这支球队达到了新的水平,他在这里已经八年了,我们希望他能回来,我们不知道夏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底特律活塞

  约翰-库斯特本赛季与球员处理的关系不好,特别是对板凳球员的使用,库斯特曾经与汉密尔顿发生过口角,与老将普林斯关系也不好,球队在二月份为了抵制库斯特还罢训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活塞队本赛季有可能换帅,但不会立刻做出决定。库斯特已经执教活塞两个赛季,他们取得57胜107负的成绩,他们连续未能打进季后赛,这是1995年以来活塞第一次连续两年无法进入季后赛。

  亚特兰大老鹰

  拉里特鲁现在的座位有些不稳,尽管第一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但是老鹰队的表现却不如伍德森时代,老鹰队从上赛季的53胜降到本赛季的44胜,场均得分降低了6分,如果首轮对阵魔术老鹰没有竞争力,拉里德鲁的工作可能就会遇到麻烦。不过他的工资很低,这个赛季他的工资只有150万美元,他还有两年的合同。

  波士顿凯尔特人

  里弗斯可能会离开,现在很鑫人表示里弗斯为了家庭他不太可能执教了。他的小儿子还在奥兰多上高中,另外他还有四个孩子需要照顾。另外如果里弗斯离任后,也不排除像奥兰多魔术或是迈阿密热火聘用他的可能。如果里弗斯离开,助理教练弗兰克或是希尔有可能接任。

  多伦多猛龙

  杰伊-特里亚诺得到了猛龙的认可,他们认为特里亚诺将年轻的猛龙带得很好,在球队伤病很多的情况,他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他们还有三个赛季的合同,猛龙希望给他时间。

  明尼苏达森林狼

  尽管受到了勒福的力挺,但是兰比斯可能会被解雇。兰比斯在森林狼两个赛季,本赛季他们成绩为17胜65负,两个赛季的成绩只有32胜132负。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恩在周三新闻发布会上拒绝讨论兰比斯的示来。兰比斯如果被解雇,马克-杰克逊有可能会加盟。

  印第安那步行者

  弗兰克-沃格尔给球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在一月份荣升为正式主教练,他有很好的团队计划,他们帮助步行者打进季后赛。步行者现在还没有做决定,如果沃格尔不回来,布朗能成为候选人。

  (搜狐体育 流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