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京津德比战互交白卷 松江主场0-0战平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4日1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16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9轮争夺,由天津松江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比赛中双方都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影响,由于体能原因出现了较多失误,也都未能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上半时第35分钟,八喜队杜鑫曾错过对方门将送出的空门大礼,他面对空门左脚打门居然将球打偏。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都未能破门,0-0互交白卷。

松江八喜上演京津德比 天津球迷摇旗呐喊 (查看组图)

  天津松江上轮比赛客场战平垫底的湖南湘涛后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但即赛季首轮主场一球小胜延边之后,球队目前已是七轮联赛未尝胜绩,状况十分不佳。而北京八喜则在曹限东上任后近三轮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大有反弹之势。此役双方可谓都对胜利十分渴望。值得一提的是,松江队赛前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主力射手连琛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而外援射手罗迪克则因停赛作壁上观。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荣宇前场开出定位球,阿鲁后点横传禁区被八喜队后卫挡出底线。第5分钟,朱尼奥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王鹏右路插上得球形成单刀,但被裁判吹罚越位,慢动作来看,王鹏与对方后卫基本平线。第12分钟,松江队张炜对王华强犯规,八喜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但球罚出后被宋涛双拳击出。

  半场中段,双方都出现了较多失误。第19分钟,松江队阿鲁前场反抢成功,皮球分至右路张诚,后者直接传中禁区,被八喜后卫解围出底线。第24分钟,松江队荣宇与连琛前场打出精彩的传切配合,随后连琛右脚外脚背斜传禁区,可惜阿鲁没能将球得到。第27分钟,松江队荣宇右路开出角球,于睿在后卫干扰下禁区内抢点垫射高出球门。

  第32分钟,八喜队杜鑫前场左路形成突破后射门被挡,姚爽跟上再打但皮球高出。第35分钟,松江队张勇回传门将宋涛,但后者居然大脚解围踢空,八喜队杜鑫跟上打门踢偏,错过了宋涛送上的空门大礼。第41分钟,八喜队莱奥前场右路突破多名后卫后传中,被出击的宋涛得到。半场结束,双方都未能破门,暂时战成0-0.

  易边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而松江队则率先发难。第46分钟,阿鲁禁区边缘接薛晨横传直接起脚打门,可惜太正被班勇得到。第51分钟,松江队张炜在禁区外起右脚大力轰门,班勇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连琛利用角球机会连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顶高。第58分钟,松江队朱尼奥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于睿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两分钟后,又是于睿,这次他接朱海威的前场任意球头球攻门再次顶偏。

  此后松江继续发动攻势,第65分钟,阿鲁在禁区前沿与队友打出精妙的撞墙配合,他接球后直接起脚劲射,班勇扑球脱手后第二反应将球得到。第70分钟,松江队朱海威接朱尼奥过顶妙传面对出击的班勇将球挑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在顶住了松江队的攻势后,八喜队也制造了几次良机。第77分钟,松江队于睿对姚爽犯规,耶克尼奇禁区外利用任意球机会弧线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宋涛得到。第80分钟,姚爽开出前场任意球,耶克尼奇小禁区内停球后外脚背打门没能打上力量,被宋涛将球压在门线。此后双方都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互交白卷。

  天津松江(4-4-2):22-宋涛;3-于睿、6-刘涛、27-张诚 29-张炜;15-张勇、20-王鹏(45’17-薛晨)、9-荣宇(45’7-朱海威)、25-朱尼奥; 21-连琛(64’11-徐博)、30-阿鲁

  北京八喜(4-4-2):24-班勇;36-耶克尼奇、29-保罗、3-刘君鹏、 12-陈方舟;8-杜鑫(70’20-张爽) 、10-王君、 11-刘翔、 27-姚爽 ;30-莱奥(50’22-王伟)、14-王华强(45’5-徐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