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沙拉拉:启用新球不能算改革 它对比赛没有影响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14日19:50

    新华社鹿特丹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潘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14日对新华社记者透露,国际乒联将引进新的比赛用球,目的是为了保护生产工人。国际乒联目前正在对新球进行调测,以确保不会影响比赛效果。

    沙拉拉说:“现在比赛用球的生产材料不环保,会危及生产工人的身体健康;这种材料未来几年在中国会被禁用,因此我们必须引进新球。”

    他表示,国际乒联目前正在对新球进行测试调整,以确保它的比赛效果和现在用球一样。他说:“我们发现新球速度有点快,正在降低它的速度;这不能算是改革,因为对运动员来说,他们在比赛中不会感觉到不同。”(完)2011/05/14 19: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