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曾两输张继科波尔透露秘籍 坦言首次夺牌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15日0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荷兰鹿特丹世乒赛进入男单1/4决赛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名将波尔迎战中国选手陈玘。最终,他以4-1(5-11、11-5、6-11、7-11和3-11)战胜陈玘,晋级4强,成为四强中唯一的一名非中国选手,而这也是波尔第一次拿到世锦赛的奖牌。

  “我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陈玘的发球很好,但我处理得不错,能赢下非常开心,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波尔向看台上很多赶来看他比赛的球迷致意,并伸出右手食指,做出“第一”的手势。

  因为世锦赛将不再进行3、4名的争夺,进入四强,已经确保波尔拿到一枚奖牌。这是波尔首次在世锦赛男单比赛中夺牌,为此,他也相当兴奋。

  “这是我第一次拿到奖牌,近十年来,我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五,但却没有夺牌,这次比赛,我感觉自己发挥得不错,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走得更远。”波尔说。为了这次世乒赛,他可谓“牺牲”不小,他甚至放弃了男双的争夺,将所以精力投入到单打上。

  下一场半决赛,波尔将遭遇另一名中国队员张继科,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三届世锦赛冠军王励勤。“这场比赛肯定会比今天更艰难,我之前两次非常轻松地输给张继科,但在卡塔尔公开赛上,我曾战胜过他,我希望找到新的战术,如果和今天打得一样好,我想我可能会赢。”波尔说。(搜狐体育 曾小曼)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