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李毅:有机会可能会去当个演员 希望拍一部好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5日07:52

  在目前的深圳队之中,李毅无疑是球队中人气最高的一位人物,此前他曾经在网络上与“芙蓉姐姐”齐名,他的一句“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等名言一度成为网络最红的名句,在过去几年的中超明星队的选拔中,他总是获得网民最高的票数,然而每每到最后都被毫无娱乐精神的中国足协将其从名单“踢走”。走到职业生涯尽头,今年李毅终于选择了退役,而此时李毅的粉丝为他专程做了一段深情的《大帝别走》,道别这位文体圈的“人物”,当中一句“不要听见你真的说要走,再护八十九分钟……”意味深长,表达了球迷对赛场上的李毅的种种怀念。

  昨日,李毅在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称,在球员时代便有关注一些文体合作,也看过一些体育明星参与的电影,但对于自己是否愿意进入娱乐圈时,他说,“其实我现在跟球队在大连,还不知道俱乐部到底是什么想法,不过有机会自己有可能会去当演员,希望能够拍一部好戏。”

  在退役时,李毅曾经感慨称,体育明星吃青春饭,如果可以再选一次,他会选择进入娱乐圈。昨日,李毅也通过自己的微博,谈及了自己对进入娱乐圈的看法,“文体不分家”。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