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辽足定海神针伤愈或登场 南昌霉运不断恐遭连败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15日08:21

  今天下午,辽宁队将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虽然比赛之前大家都担心南昌的闷热天气会影响辽足的发挥,但是从前方传回的消息显示,南昌的天气比较凉爽,虽然有下小雨的可能,但是微风天气还是比较适宜足球比赛的进行。而赛前,辽足全队定下了一个基调,那就是力争扭转客场比赛胜率不高的现象,争取在客场全取3分。

  张鹭回归指日可待

  本场比赛,后腰秦升因累计4张黄牌被停赛一场,所以外援博格达诺维奇极有可能搭档肇俊哲首发,主力中后卫杨善平的回归,则增强了球队后防线的实力。

  在上周中结束的一场足协杯赛中,辽足一号门将张鹭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且发挥出色,这也预示着他的回归指日可待。此次客战南昌,他依然随队前往南昌,但是在联赛中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辽足教练组也极有可能让他在预备队联赛中登场,慢慢适应比赛并找回状态。由于在上周的联赛中,辽宁宏运在主场3比0击败了大连实德,向球队史上的第二个连胜百万奖金迈出了第一步,所以此次如果客场取胜,不仅是积分榜上成绩的体现,同时也是争取三连胜百万奖金的关键一步。

  南昌近来霉运不断

  六轮联赛过后,辽宁宏运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积1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位,而南昌1胜1平4负仅积4分排在了第13名。在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交锋中,辽足对南昌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客场0比0战平对手,主场1比0取胜。而正是这场胜利,奠定了辽足联赛前八的名次。

  在今年的联赛中,南昌队在最近的两轮比赛,相继0比3输给了北京、1比4不敌青岛。此外在本月13日,由于主场球迷袭击客队大巴,中国足协刚刚对南昌赛区做出了警告并罚款的处罚,所以对于此前霉运不断的南昌来说,本轮更是一次输不起的比赛。此外,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马林和朱炯都不是洋教,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看做是两位土帅之间的内战。

  土帅对决 马林:要打得积极主动

  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的中超无弱旅,如果在比赛场上打得不主动不积极,那么强队也会变弱,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在积极地备战。”马林说,“现在看积分榜我们排在第4,而南昌排在第13,但是现在看积分没有太大的意义,本场比赛我们要积极、主动地将精神投入到比赛当中,也希望扭转我们过去客场比赛胜率不高的现象,力争比赛打得像主场一样,争取拿分。”

  主力球员于汉超上周因为感冒打了吊瓶,“目前已经好了,就是嗓子还有点儿难受,但是现在的状态不会受到影响,可能运动员比较会调节身体状态吧。”于汉超认为:“在实力对比上我们在南昌之上,但毕竟是客场,心理问题就决定了技战术问题,去年我们客场打得没有主场好,所以我们这次也力争把主场的斗志和自信运用到客场比赛中,力争在客场拿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