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深圳凤凰

足协杯战凤凰辽足欲轮换 高层专门设置晋级奖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11日03:1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首轮轮空后,辽宁宏运队在今日下午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将遭遇深圳凤凰队。尽管只是足协杯比赛,但这场翻版的辽沈德比还是让辽足俱乐部比较重视,为此,他们专门设置了奖金。

  本周,宏运队遭遇到一个相对密集的赛程:刚刚在主场与大连实德打完联赛,今日下午,球队将与深圳凤凰队展开足协杯第二轮的交锋,本周末,球队将赴客场挑战南昌队。一周三赛,球队资源有限,所以,足协杯赛,球队的侧重点将会转移,与深圳凤凰队一战,辽足的一些主力将不会出场,那些常年打不上球的年轻球员将会得到锻炼。

    其实,重联赛,轻足协杯,这是中超中甲球队的一贯传统,深圳凤凰队也是如此,主帅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轻球员都能上场打打比赛。”

  按照足协杯单场淘汰的赛制,辽足教练组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在意,昨日下午,球队来到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到最后,队员们练起了射门,可以预见,相对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这场球值得关注。此外,让辽沈球迷牵挂的李铁,因伤休养了半年后,他已经回队,处于恢复之中的李铁在场边慢跑。

  赢一场联赛,辽足俱乐部的奖金标准是60万。为了足协杯,俱乐部同样给球队设立了奖金,至于具体数额是多少,等到今日比赛结束,辽足赢球后,就会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