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前瞻:韩国教练上演内战 李章洙不帮老乡保饭碗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05月15日10:4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今天,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中超联赛一场未胜的河南队。广州队上下均表示,要将联赛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

  虽然李章洙和金鹤范最后一次在韩国的交手输给了金鹤范,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李章洙无疑是春风得意,而金鹤范则是举步维艰。中超联赛进行了6轮,河南队一场不胜,令金鹤范面临饭碗不保的局面。今天客场面对在足协杯中出局、专心打联赛且已经三连胜的广州队,河南队胜算很低。

  昨天,两支球队先后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李章洙特意拉着金鹤范到场地一侧私下聊了一会儿,金鹤范甚至为此错过了球队回酒店的大巴。对于会不会为了缓解韩国老乡金鹤范的下课危机而放河南队一马,李章洙回答“作为职业教练,只要能赢的比赛我都想赢。现在他的处境难不难是他自己的事情。作为职业教练,我不可能去考虑他的处境。”

  李章洙认为,河南队在金鹤范的带领下还是很有进步:“从长远来看,只要过程好,结果肯定不会差。和我们打完后,他们会好起来。”说到这里,李章洙露出了狡黠的微笑,似乎在暗示今天肯定能够赢下河南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